首页 > 联系我们 >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28日。根据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与北京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中达银瑞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公务机分公司的基础上,合资组建了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民用航空局最早颁发CCAR-135部和CCAR-91部资质的国内公务机运营企业之一,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肩负着助推北京市航空产业发展的使命,积极贯彻落实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与北京市的发展理念,在开展公务机包机销售业务,并为境内外企业提供公务机管理和运行服务的同时,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扩展航空服务范围,于2018年11月19日通过了中国民用航空局CCAR-121部运行合格审定,2018年11月22日实现了公共航空运输的首航。

目前,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包括波音737-800和波音BBJ在内的自有机队,以北京为基地,运行着通航哈尔滨、长春、沈阳、包头、西安等大中城市的国内定期航班,以及国际、国内公务包机服务。

经过多年运营,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依托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全管理体系和资源,建立了一支业务技术精湛、作风严谨、服务良好的航空运输专业队伍,自开展公务机业务至今保持零事故征候,在飞行安全领域常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奉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本、担当、进取、乐享飞行”的价值观,遵循“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理念,持续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飞行体验。欢迎各位尊贵的旅客选乘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航班!

京ICP证 030872号-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