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司新闻 >

爱在青山绿水间——记北京航客舱部党支部活动

爱在青山绿水间——记北京航客舱部党支部活动

地球母亲是无私的,她给予了万物无限的生机,营造了花香鸟语的温馨,也创造了锦绣山河的壮阔。

而现阶段我国生态环境总体在恶化,局部环境在改善,治理能力远远赶不上破坏速度,生态赤字在一定程度逐渐扩大。其中垃圾污染是生态环境的一大劲敌。垃圾长时间在外会释放出氨、硫化物等有害气体,严重污染大气,破坏环境。

2019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在地球日到来之际,北京航空客舱服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汉石桥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保护环境靓丽家园”的环保活动。

谷雨时节的汉石桥湿地公园,暖风拂面,芦苇飘摇,在莺莺鸟语中散发着盎然生机。但遗憾的是依旧会有不和谐的画面出现。游人随手丢弃的纸屑、烟头,水瓶、食品包装袋等让春日暖阳下的碧水蓝天少了一份纯净与美好。

客舱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自发的撸起袖子,戴上手套,捡拾公园里的垃圾,并将垃圾分类处理。马路边,树根下,角落里,每一处目光所及之处,党员同志们都尽心尽力的将垃圾清理掉。

 

大家沐浴着春风,畅聊着自己对环保的小建议,在深化环保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这一次客舱党支部的环保行动仅仅是个开始,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我们每一位党员会将这种绿色正能量继续传承,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用生态的、发展的眼光看世界,用行动去维护地球母亲的美丽与和谐!

 

 

                                                        北京航空客舱服务部

京ICP证 030872号-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