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

关于境内进(返)京旅客须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温馨提示

关于境内进(返)京旅客须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即日起至2021年3月15日,如您乘坐境内航班进(返)京(含经北京中转),须持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机,具体要求如下:

    一、如果您来自低风险地区,您须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如果您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应持有当地省级疫情防控部门签发的批准文件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确保您的旅行健康安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请您务必提前准备好相关文件,做好个人防护,并在抵京后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工地、酒店等报告健康状况,配合做好14天健康监测和后续核酸检测。

    为了更好地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我们将陆续关闭境内进京航班的网上值机、手机值机和现场自助值机渠道的功能,请您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前往机场办理值机手续,并请您在办理值机手续的时候主动向我们的工作人员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感谢您的配合!

 

 

 

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日 

京ICP证 030872号-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