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

关于更新进京人员防控管理要求的温馨提示

关于更新进京人员防控管理要求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2021年8月11日起,如您计划搭乘国航(含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实际承运国内进京航班,须凭“北京健康宝”绿码办理乘机手续;如您计划搭乘的国内进京航班始发地所在地级市直辖市中高风险地区,则您须凭“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乘机手续,并在抵京后严格执行北京市相关防疫要求。我们将在您办理乘机手续时严格查验以上证明。上述要求同样适用于国内经北京中转的旅客。48小时内”按照您的核酸检测采样时间或报告时间至您搭乘航班的计划起飞时间计算,始发地当地政府对“48小时内”的计算另有规定,按当地政府规定执行

如始发地政府有更加严格的进京管控政策,应按当地政府要求执行。

请您根据上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如您需要办理客票变更或退票,您可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客票改期或退票。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京ICP证 030872号-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