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

关于明确进出港远机位两舱摆渡车服务的公告

关于明确进出港远机位两舱摆渡车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旅客,您好!

远机位两舱摆渡车是北京航空向乘坐头等舱、公务舱的旅客和“凤凰知音”白金卡(含)以上级别会员提供的服务之一,为了让您顺畅地享受此项服务,我们列举当您乘坐北京航空实际承运航班时的服务场景,希望给您的出行提供帮助。

北京航空提供的远机位两舱摆渡车服务包括出港和进港两种类型:

出港远机位两舱摆渡车是在您乘坐的航班未能停靠在廊桥时搭载您前往登机的车辆,我们将为购买头等舱、公务舱客票的旅客本人及“凤凰知音”白金卡(含)以上级别会员本人提供出港远机位两舱摆渡车服务。进港远机位两舱摆渡车是在您乘坐的航班未能停靠在廊桥时搭载您前往航站楼的车辆,我们将为购买头等舱、公务舱客票的旅客本人提供进港远机位两舱摆渡车服务

该服务可能会根据各机场当时实际运营情况有所调整。如有运营不允许的情况造成未能向您提供远机位两舱摆渡车服务,还请您谅解。

京ICP证 030872号-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