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贤纳士 >

北京航空2024年部分岗位招聘简章

北京航空2024年部分岗位招聘简章

一、招聘单位简介

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的控股子公司,根据中国航空集团与北京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组建。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公共航空运输、公务航空运输业务,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基地,开展国内、国际客货运输。

二、招聘岗位简介

(一)工作内容与职责

1. 航空医师/医疗保障员:从事空勤人员航卫保障和健康管理等相关工作

2. 护师:从事从业人员健康办证体检抽血及门、急诊日常医疗护理、治疗、保健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1. 航空医师/医疗保障员:1名。

2. 护师:1名。

(三)工作地点:北京市大兴区

三、岗位应聘条件

(一)学历条件

1. 航空医师/医疗保障员: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科(含)以上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 护师:需具有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专业条件

1. 航空医师/医疗管理员:医学专业毕业。

2. 护师:护理专业毕业。

(三)职业资格或技能条件

1. 航空医师/医疗保障员:应届生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须在425分(含)以上或具备相当水平的其他外语能力。往届生须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具有初级医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且从事医疗保障工作满2年。医师执业证书职业类别为临床、执业范围为内科专业,取得证书满5年(含)以上者优先。

2. 护师:获得护士执业证书,具有初级护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四)其他条件

1. 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与服务意识,组织纪律性,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 具备相关岗位要求的资质条件,能独立完成本岗位工作。

3. 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4. 执业期间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无医疗责任事故。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国航官方招聘网站(http://zhaopin.airchina.com.cn/) 或北京航空官网(http://bj.airchina.com.cn/cn/gywm/zxns.shtm),点击页面下方报名链接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二)报名截止日期

截止至2024041624时(北京时间)。

五、考试形式和时间

(一)考试形式

考试共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笔试对应聘者的通用能力素质方面进行考察。面试对应聘者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专业素质等方面进行评价。

(二)考试时间

简历初筛通过人员将参加单位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将于2024年4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以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六、资格审查、考试结果告知范围与方式

(一)资格审查

公司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二)考试结果告知范围与方式

在笔试、面试环节结束后,会及时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发布通知。

七、拟聘人员公示的渠道和咨询方式

(一)公示渠道

本次招聘录用结果将通过国航招聘官网进行公示。

(二)咨询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wangxiaoy@airchina.com / 电话联系方式:89627302

八、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关说明与要求。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形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信畅通。

 

简历投递窗口:

1. 航空医师/医疗保障员

2. 护师

京ICP证 030872号-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