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输总条件 > 旅客 行李国内运输总条件

 

第十二条 其他规定

12.1 本条件中每一条款下的短标题仅为方便使用,并不用于解释条款内容。

12.2 本条件使用中文书写,并翻译成其他语言版本,当中文与其他语言版本不一致时,以中文版本为准。

12.3 国内、国际客票自愿退票和自愿变更的规则、残疾人及行动不便旅客运输要求、航班超售被拒绝登机旅客赔偿标准及非自愿降舱旅客补偿标准、伤病及术后旅客运输要求、临时生活费标准因变化较为频繁,我们已经单独制定相关规定,具体为《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客票自愿退票和自愿变更实施细则》、《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国际客票自愿退票和自愿变更实施细则》、《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残疾人旅客运输规定》、 《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航班超售及非自愿降舱处置赔补偿标准》、《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伤病及术后旅客运输规定》、《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临时生活费标准》 ,上述规定作为本条件的一部分。

 


 

京ICP证 030872号-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